年启航 .筑梦而行 财会与金融学院2023“财金之夜”暨优秀学生表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传递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激励有志青年,12月10日晚,财会与金融学院“少年启航.筑梦而行”2023年度表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办。学生处副处长计羚、财会与金融学院管理人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紧紧把握时代主旋律,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激昂向上,以纪青春、展风华、扬新帆三个篇章全面总结了2023年以来财会与金融学院的各项工作。歌曲《爱的回归线》拉开活动的帷幕,洋洋盈耳的歌曲赢得了观众阵阵惊叹;《甄嬛传》配音,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经典,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独唱《蒲公英的约定》、舞蹈《各跳各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全场的欢呼。音乐剧《稻香》、相声《吹牛》、独唱《永不失联的爱》、《忘不了的是你》以及小品《谁杀死了周日》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声又一声的掌声。舞蹈《怦然心动》,小品《存在感》,独唱《达尔文》《你啊你啊》把本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的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期间,晚会还依次进行了优秀学生干部、学科竞赛典型、党团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颁奖,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凝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最后,合唱节目《心愿》优美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让在场观众深深体会到财金学子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表彰晚会的成功举办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财会与金融学院青春激昂的风采。未来,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秉承融通四海、才满天下的院训,不忘初心,筑梦而行,推动财会与金融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