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际汇 合景未来” 财会与金融学院联合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田田)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财会与金融学院联合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线上招聘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汇合公司首席劳动专家郑立南以及2019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彭智主持。

       会上,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宣传视频,向毕业生们全方面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等情况,让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公司情况及专业定位;接着,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的人才”、“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对本次宣讲会展开了介绍;最后,郑总介绍了应聘公司的相关要求和渠道,并通过线上答疑等方式为大家解答疑难。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本次线上招聘会旨在通过学院邀请用人单位、学生与企业实时互动交流,做实精准就业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