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01 专业简介

       审计学专业以“互联网+审计”理念为指导,以内部审计和注册会计师审计为方向,培养具有良好审计职业道德和审计学基本理论素养,具备卓越的审计业务技能、现代信息技术和审计数据分析能力,实践能力强,“基础扎实、业务精通、政治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02 主要专业课

      专业必修课:基础会计、ERP与沙盘模拟、企业战略管理、审计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内部审计、政府审计、财务报表分析、审计综合实训、跨专业综合实训等。

      专业选修课:经济效益审计、税法、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舞弊审计、审计技术方法、经济责任审计、公共政策审计、资源环境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案例等。

 

03 毕业生去向

      学生毕业后,不仅能胜任在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政府审计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从事审计、监察、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也具备足够的实力选择前往国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