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群群)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经管综合实训中心的内涵建设,做好《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研发工作,财会与金融学院于12月10日在开展了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实践教学研讨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璐、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师资队伍及新道科技两位驻校导师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张璐主持。

       会议伊始,张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跨专业综合实训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各项配套工作的开展进度以及未来课程搭建的各项培训、跟巡计划。与会教师纷纷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教授课程,就未来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建设、教学方案的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张璐结合每位教师的发言及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对后续工作从实训中心的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内部文化设计、课程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分工布置。随后,张璐带领各位教师前往实验5号楼参观了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向课程组的老师们介绍了各个区域的模块分工及日后课程开展的大致流程。

       本次研讨会作为《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建设的重要环节,有序推动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实验室搭建及课程建设的重点方向,为后续各类仿真实训课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方向和支撑。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