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开展 第十五期“经管大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鲁冬阳)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的投资理财能力,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金融市场,明晰未来就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课《金融市场学》的合作深度。9月14日财会与金融学院邀请国元证券投资顾问刘洋在学术报告厅为经济与金融专业同学带来了关于“金融市场与就业方向”的主题讲座。国元证券合肥天达路营业部理财顾问刘洋、高级投资顾问陈旭阳、主持人财会与金融学院刘碧莹老师、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本次课程。

       投资顾问刘洋从金融行业现状、未来发展环境、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金融市场的大体发展现状,阐述了金融市场特色产品,为学生介绍了就业方向和前景。刘洋在讲座过程中从学生未来发展角度出发,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讲座通过投资类系列课程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投资观、价值观提供指引,为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就业前景。校企共建投资类系列课程——金融市场学加深了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深度,对提高经管类人才培养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审核:濮明月 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