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财会与金融学院积极利用学校周边丰富的红色资源,创新性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赴合肥市大蜀山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濮明月及班子成员出席。

       仪式上,121名新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许下誓言,嘹亮的宣誓声在烈士陵园久久回荡。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分发党章。新党员代表路清扬同志表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一次的抉择,也是一生一世的承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身体力行,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重、自警、自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濮明月鞭策新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鼓励全体大学生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让梦想在党旗下闪光,在奋斗与奉献中淬炼出最美的青春!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集中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无不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伟大品格。同学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顽强不屈的精神,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本次活动,不仅就近用好红色阵地,同时也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让新发展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