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三:“金财未来”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之学历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最新招生政策,3月16日,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金财未来”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之学历提升专题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朱诵贵、张璐,学历提升指导教师、专科毕业班辅导员、2020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及有意愿专升本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专题会。

       会上,学历提升指导老师朱敏首先从安徽省专升本招生政策,包括报名时间、报名方法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他从学校录取规则和方式、如何高效选择学校、如何有效进行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最后,她强调一定要在报考之前仔细阅读该校的招生章程,把握各个节点、流程和注意事项,认清招考形势,客观理性分析个人情况,做好两手准备,力求稳中求胜。

       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高度重视升学就业工作,后期将陆续开展复试指导、升本大纲讲解等指导工作,并设置专门的自习室,提供温暖服务,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和服务水平。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