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汪桥村组织开展参观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金晶)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12月1日由副院长彭智带队,组织党员教师赴巢湖市柘皋镇汪桥村开展参观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老师们有幸与汪桥村党支部书记钱国生进行了交流。钱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汪桥村党支部在推动村庄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他们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来改善村民的生活条件。他强调了党员教师的责任和使命,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去,为农村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员教师们参观了汪桥村史馆。通过观看展览和听取讲解,了解到了汪桥村的发展历程、特色产业以及村民们的生活情况。汪桥村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勤劳的村民为基础,发展起了农业、旅游等产业,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最后,党员教师们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与他们的互动,更加了解了农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村民们对党员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他们的困惑和期望。党员教师们向他们宣传了党的政策和教育的重要性,鼓励他们重视子女的教育,并提供了一些帮助和支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农村的了解,也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交流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关注农村教育事业,为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教师第一党支部也将继续加强与汪桥村的联系,共同推动村庄的发展,为村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