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定格芳华﹒情暖财金”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丰富学院团队建设,加强教职工凝聚力,表达学院对女教职员工的关怀,结合学院宣传、网站建设,近日,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了“定格芳华﹒情暖财金”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4日下午,女教师们齐聚在闪光灯下,随着“咔咔咔”的摄影连拍,定格了老师们在华园芳华的瞬间。拍摄过程中,财会系系主任王玮老师动情的说到:自己把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辛劳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不知不觉已在华园工作17了年,学院这次举办的拍摄形象照活动很有意义,让老师们在日常辛劳的工作中,能深切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自己唯有顶好工作中的“半边天”和家庭中的“主心骨”,才能更好的协调自身发展,助力学院建设。

       除拍摄外,3月8日中午,学院还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副院长(主持)濮明月与女教师们一起谈理想人生、聊幸福家庭、品美好生活。濮明月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高度肯定了女教职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成绩,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女教职员工“半边天”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添了女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接下来学院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