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案、讲稿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群群)为了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观,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一步规范教师授课教案、讲稿的内容和形式,及时发现、交流优秀新颖的教学手段,财会与金融学院于6月8日在教12(207)举办2022年度教案、讲稿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副院长张璐及各专业负责人组成。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各系推荐上来的参赛教师教案讲稿进行评审,评审严格遵循评审指标,从规范性、设计性、创新性等多角度进行评分,最终选定优秀教案讲稿推荐参加安徽新华学院教案讲稿大赛。第二阶段邀请在历届教案、讲稿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对各位参赛教师的教案、讲稿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提出具有参考性的修改意见,为后续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提供方向。通过本次评比,发现很多教师的教学态度认真负责,教学设计精巧新颖,教案、讲稿撰写认真丰富。经过严格评审,决定推选潘霞老师的《项目评估与管理》和罗群群老师的《管理会计》两门课程代表财会与金融学院参加“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教案、讲稿比赛”。

       本次教案、讲稿比赛,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平时的工作状态,为优秀教学成果的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对教学基本功的重视。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