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审系成功举办第五次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旭东)为进一步打磨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呈现,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2月6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财审系在教学10号楼智慧教室101组织开展第五次课堂教学“人人过关”说课活动,每人结合PPT进行限时10分钟的说课。学院教授赵润华、副教授郭彪等骨干教师作为听课专家参会,对教师进行现场指导,财审系副主任李梦旭主持,全系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梦旭介绍了此次教学“人人过关”的重点内容和意义。接着,每位教师将各自精心设计的教学课件进行展示和讲解,并围绕课程思政、互动教学、现代化信息技术使用等主题分享创新性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思路。

       随后,教授、专家对教师的说课进行点评,并分别从教学思路设计、课堂结构安排、课程思政融入以及课堂效果呈现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为系里营造了一个互学互鉴,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教师的业务能力,促进了教师的队伍建设。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