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与华龙证券合肥营业部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屈文静)为深化校企合作谋发展,创产学双赢新篇章。12月7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与华龙证券合肥营业部在华龙证券合肥证券营业部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华龙证券合肥营业部总经理张重翔、副总经理刘靖、合规风控总监吴蓓、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副院长彭智、副院长张璐及院长助理邓洁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华龙证券杨欢主持。

       首先,华龙证券张重翔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华龙证券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目的和发展愿景。濮明月院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财会与金融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实践基地等基本情况。双方都表达出对校企合作的支持和信心,认为通过校企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社会和双方创造更多的价值。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重翔与濮明月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度的讨论。经过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珍惜合作机会,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加强沟通交流,谋求共赢新局面。接着,双方领导分别为《股东来了》活动中我校表现优秀的指导教师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参与了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拉开了安徽新华学院与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营业部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本次签约及揭牌是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三个三位一体育人机制的深入贯彻落实。接下来,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领专业学习,助推学校专业发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