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开展第十四期“职场大咖秀”——人工智能认知及应用

发布日期:2023-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宁)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人工智能领域知识,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于12月19日晚,开展了主题为“人工智能认知及应用”的直播职场大咖秀,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贾绪源主讲,驻校导师刘丹艳组织2023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观看和学习。

       贾老师围绕着AI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同学们带着疑惑与思考正式进入本次职场大咖秀。首先贾老师讲述AI人工智能的发展史,AI技术逐渐生活化和社会化。其次,贾老师结合数字化时代的背景阐述了AI技术当前的局限性,重点分析了AI技术的场景狭隘。最后,贾老师向同学们具体说明AI时代的就业形式。

 

       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度认识了AI人工智能的作用及影响,同时还学习了AI时代的就业形式二维图,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专业进行分析应用,利用在校时间来夯实本专业基础知识,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