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系部例会 有序开展期末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冬瑞)为确保会计系学期末工作有序进行,总结并改进审核评估中出现的问题,会计系12月20日中午在207会议室召开系部例会。会计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计系主任朱晓丹主持工作。

       会议上,朱主任梳理了毕业论文、平时过程性考核材料和期末试卷命题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审核评估中专家提出试卷命题的相关意见,朱主任指出教师在试卷命题时要注意提高基础理论题的分值,并适当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平时过程性考核材料要有区分度和差异度,体现出高阶性和挑战性。同时,提倡教师今后在对平时成绩考核时,使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平台进行打分。

  

       系部例会的召开是为了确保毕业论文、试卷命题和成绩考核等期末工作的有序开展,积极整改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会计系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贡献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