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顺利开展春季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一诺)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进行自我调整,明确奋斗目标进入最佳学习状态,2月28日,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春季开学思想动态”的座谈会,由辅导员胡晶晶、谷学颖和企业导师刘丹艳组织21、22、23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

 

 

 

       在本次座谈会中,胡老师和谷老师就寒假生活中的实践经历以及本学期学习计划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气氛活跃不已。胡老师帮同学们总结寒假生活中所得到的成果并对此加以肯定,谷老师鼓励同学们丰富自身经历,沉淀自己。刘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鼓励同学们结合课程多参加赛事,积累实践经验,提升自我。目前21级同学正处在关键期,即将要面临下一个人生选择,继续求学还是毕业工作,要利用本学期的时间做好规划与准备。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于自身前进道路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也意识到在校完成学业的同时,要增加实践锻炼机会,为今后走上社会奠定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