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敏)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增强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1月9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教12-108顺利开展。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敏、纪检委员郭彪、组织委员杨静、宣传委员夏阳以及各位支部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朱敏主持。

       大会伊始,朱敏对此次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宣布到会情况并宣读支部成员到会情况与此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名单。随后,即将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依次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日后行为准则等情况,向支部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充分讨论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票决,朱敏同志向全体与会同志宣布支部对吸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带领全体同志宣誓。

 

       宣誓结束后,朱敏首先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及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新预备党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誓言,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把握机遇,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我党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