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分党校圆满举办第十六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6月8日晚,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党校在小礼堂举办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谷学颖、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董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郭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4名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由三位支部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郭煜勉励大家要戒骄戒躁,保持实事求是,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知识,拥护党的纲领,践行党的宗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后,优秀学员代表22级审计学本1班李永源上台发言,他结合了自己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实践经历,分享了党校学习的深刻感受,表示未来要继续保持积极学习、追求进步的状态,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加强思想建设、文化修养,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培训班班主任董超发言,他对学员们的综合表现做出了总结,并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的行列。

       最后,组织委员谷学颖做总结讲话,她对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表示经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分党校工作人员认真协调、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学员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前一阶段理论学习的总结,更是接下来理论联系实际的展望,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