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濮明月主持。

       濮明月首先带领班子成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原文,让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濮明月强调,当前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形成层层压实责任、人人挑起重担的工作格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