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蒋亚龙赴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4-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为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4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蒋亚龙同志赴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学院师生代表约两百余人参加宣讲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濮明月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蒋亚龙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璐说:“蒋亚龙博士的宣讲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蒋亚龙博士的宣讲报告和财会与金融学院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广大师生聆听宣讲报告后,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