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迪)3月20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院长助理邓洁、院长助理吴山、各学科竞赛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学科竞赛秘书武迪主持。

       启动伊始,邓洁总结了2023年度财会与金融学院师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强调我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将竞赛作为学生学习、创新和成才的重要途径。同时,对2024年度的赛事作出详细部署,提出了“十大行动计划”。接着,吴山宣读《关于聘任解寒静等人为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的决定》,濮明月为受聘人员颁发证书。

 

 

       活动过程中,学科竞赛负责人代表项燕老师分享了自己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并对大赛的赛程、选题、团队组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濮明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在我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回眸2023年,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创新创效,勤奋奉献,有力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有力发展。展望2024年,希望所有财金人继续发扬开拓创新、踔厉奋进的进取精神,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先进典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我院学科竞赛工作制度化、常规化。

       本次学科竞赛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是财会与金融学院切实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充分体现。通过对以往学科竞赛经验的总结,对学院未来学科竞赛思路的探讨,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这对推进我院学科竞赛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