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2023年“新道杯”数智财经大赛中 首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倩)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承办的2023年“新道杯”数智财经大赛安徽省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大赛吸引来自安徽建筑大学、池州学院、宿州学院等27支团队参与。我校3支团队荣获奖项,其中吴佳瑶团队喜获一等奖,李玟团队、何洋洋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我校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采取团队赛线上竞赛的形式,设数字化财务规划师、数字化财务运营师、数字化财税分析师、数据决策分析师 4 个岗位,需团队配合共同完成。我校学子在竞赛中充分发挥高超的应变能力、高效的协作能力以及沉着稳定的应战能力,最终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我校斩获多项荣誉。

       财会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开赛以来积极动员学生参与。赛前会计系主任助理朱晓丹多次带领学生展开线下专题培训,鼓励各位学生积极分享经验,总结比赛中遇到的问题,为省赛的顺利开展打下夯实基础。此次比赛是我校学子首次参与,便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我校的竞赛实力,为我校创新实践发展提供重要推动力量。

       我校一直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实施学科竞赛“五更计划”,常态化开展学科竞赛活动,加快形成“以赛促教、以赛导学、以赛育人”的学科竞赛体系。接下来,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科技竞赛,不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融会贯通,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