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第二期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梦云)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扎实做好迎评准备,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第二期“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安徽大学程娟教授,合肥学院魏朱宝教授,安徽新华学院李海燕、赵润华教授等作为评审嘉宾,会计系主任陈晶主持本次活动,会计系和财审系教师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授课教师就本学期的教学内容,每人进行10分钟的讲授。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建设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展开了说课,展现了对课程、教材、教法的深刻认知。同时,老师们从课程特点出发,践行形成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专家评委肯定了授课教师的表现,同时对教师在授课仪态、课堂方式、教学手段运用、教学内容组织等多方面进行了评价指导,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授课教师的综合表现打分。

       本次“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对任课教师把握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