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倍)为宣传人文校园环境理念,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9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争做劳动青年”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在志愿服务部的协办下顺利开展。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将学院内的大厅玻璃、走廊窗槽,包括学院外周边草坪进行了重点清扫,活动中,学生会负责人周密组织,积极参与,秉承着“我奉献,我快乐”的活动理念,通过分工合作,分配学生积极投入到责任区进行清扫,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学院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财会与金融学院的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的理念,更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尚美”的校园文化氛围,财会与金融学院也将不断努力将卫生清扫活动做的长期化、全面化,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