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倍)为加强新一届学生会的团队建设工作,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10月10日中午,财会与金融学院于校大礼堂举行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芮萍、院长助理张璐、学管秘书、部分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激昂的共青团歌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做出了肯定,紧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宣读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批复文件,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做出了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随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蔡瑞卿上台发言,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积极行动,迎接新挑战,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其间,新生代表程念祖发言并带领大家做出庄严宣誓:以服务为己任,以身作则,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吴亚兰作工作展望,表达她会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加强学生会的制度建设,争创佳绩。

       最后,芮萍发表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能够提高意识,认同身份;踏实工作,严于律己;乐于奉献,贡献力量。“六点希望”希望大家要迈开两条腿,勤跑肯干多劳动;怀揣一颗心,明事理,知进退;手握一支笔,行书文材料,应对自如;张开一双耳,擅聆听,汲营养;守住一张嘴,雅用语,善表达。

       此次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新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