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16财管6班团支部点钞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荣萍)为了更好的激发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会计基础技能,为财管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财会与金融学院16财务管理6班团支部于6月2日在教12 201教室举办点钞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制和个人赛制,其中团体赛为一个宿舍为一个小组。比赛点钞面额为100元、50元、10元、5元,四种面额,四位参赛选手每人负责一种面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点钞,并将最终结果写在答题纸上。晚上6:00比赛正式开始,整场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比赛过程中,某些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各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最后718寝室获得团体赛第一名,郑钱坤、胡叶妮、彭立寅等同学获得个人奖项。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同时,也为增进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搭建的有效平台。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