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手抄报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动手能力,财会与金融团总支举办手抄报设计大赛,12月13日开始,在财金学院门口进行为期一周的手抄报展览活动。

       此次手抄报设计大赛的主题分成三类:一是寝室“四化”建设,让学生在设计中充分学习并了解寝室“四化”建设是为了让同学们学会合理归置自己的寝室物品和共享空间。二是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学会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引起对电信诈骗的重视,从而增强我院学生电信诈骗防范意识。三是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冬天是火灾的高发季节,大家应该提高警惕,防火意识时刻不能松懈。

       此次手抄报设计大赛各班级积极响应,以简短的、具有教育意义的文字和生动鲜活的色彩不仅让同学们培养了学生寝室“四化”建设意识,丰富了预防电信诈骗知识以及消防的安全知识,还提升了在美术设计、审美情趣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在院内外收到一致好评。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