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务产业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首次团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玟)为加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云财务产业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在祥云体育场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的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班委宣讲活动内容及规则,本次活动共分为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茶话会等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班级联谊赛-拔河比赛,每个班级组织20名同学参与比赛,共三轮。比赛过程中,所有同学们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氛围都十分热烈,富有节奏的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

        其次,展开了两人三足的比赛。小小的游戏让所有同学体会到团队力量的强大,帮助同学们培养了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只要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难。

        最后,茶话会的环节。所有同学都围坐在一起聊天唱歌,互相在纸条上写下想说的话投递进纸箱里,由同学们随机抽取朗读。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挑战了自我,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用友新道住校导师满春燕表示,此次班级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促进了班级间的竞争,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班级辅导员胡晶晶老师指出,卓越班开展团建活动,还有之前实施的事业部制聘任管理等,都体现了云财务产业学院的管理方式、培养模式的不同,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加强引导培养,塑造新时期云财务应用型专业人才。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