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意识。4月16日至17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祥云体育场开展了以“齐心协力”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中,共24个班级代表队报名参加,各代表队分别由6名男生和15名女生共同组成。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互联网金融二班荣获冠军,2017级会计四班和财务管理二班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各获奖班级纷纷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至此,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三届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更彰显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