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旺)6月20日,财会与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会议室隆重举行。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黄君婕,副院长蔡冬梅、窦梅朋,院长助理苏飞,教学秘书、学管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并致以毕业的祝福,座谈会由窦梅朋主持。

       座谈开始之前,窦梅朋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都有好的发展前途而表示祝贺和欣慰,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

       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日子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岁月,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学们纷纷对学校硬件条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对学校图书馆资源配置、学生活动的开展、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黄君婕结合自己求学及工作的历程通过“祝贺和希望”“目标与努力”“痛苦与坚持”“感恩与成长”“再见与重逢”五个关键词给大家提出毕业寄语。她首先向大家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不断学习,给理想多一点时间和等待,不要忘记做一个感恩的人,要学会感恩父母、老师、母校和社会。期待着2018届毕业生在人生路途上时常传来好消息,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