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22年“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2022年5月13日上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了“唱响百年青春喜迎二十大”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结合疫情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每个团支部一首必唱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一首选唱曲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财务管理1班荣获一等奖;21级经济与金融本1班、21级经济与金融本2班荣获二等奖;21级会计学本1班、21级会计学本5班、21级审计学本2班荣获三等奖。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青团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财金学子以美妙的歌声,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激情和热情,诠释青春。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