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3月22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副院长(主持工作)濮明月、学管秘书解寒静、行政秘书魏银银、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解寒静主持。

       会上,濮院长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思想政治阵地建设,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种好“责任田”。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研判,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她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濮院长代表财会与金融学院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签订了《财会与金融学院2022年安全包保责任书》。

       根据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安全工作,在学院与辅导员签订安全包保责任书的基础上,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各班级、各宿舍分别签订了《财会与金融学院2022年安全包保责任书》。

       通过签订安全包保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度,细化了各辅导员、班级、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强化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