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报告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财会与金融学院于5月30日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2018年度“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报告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执行院长黄君婕、副院长窦梅朋、学管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是优秀组织及个人颁奖及总结。大会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舞动青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场的领导及辅导员们在欢快的音乐中为优秀学子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大会共颁发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四进四信”活动优秀组织及个人、优秀志愿服务班级及个人、“生活+”文明标兵宿舍、“未来之星”等各类奖项共计十三项。

       第二项议程是优秀学子报告会。2018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财会与金融学院“未来之星”吕凡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热情洋溢地与在座的每一个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以“走一条与众不同的青春之路”为题讲述他的奋斗之路。“选择好方向,用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追求,处理好前行路上的各种矛盾,你就一定能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充满激情的发言展示了他乐观进取的人生追求,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使现场同学备受激励与鼓舞。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优秀学子的精神和风采,而且让青年学子对大学的学习乃至未来的规划有了一个非常明确的认识。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学院“三风”建设,引导青年学子端正学习态度、锻炼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财会与金融学院将大力传播青春正能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学习热情,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前进,为构建优良校风、学风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